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今天局部有轻霜冻 市区最高气温17℃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0-1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受冷空气影响,近日北风风力较大,气温较低,市民感受到了深秋的寒意。今天,冷空气影响减弱,天气转晴,北风风力小,白天气温回升,但早晚时分仍偏低,莱阳、招远等地局部地区有轻霜冻,市民注意防寒保暖。昨天是“寒露”节气第十一天,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北风风力较大,气温一直维持在低位。昨天凌晨,市区气温一度降至10℃左右,到上午10点升至14℃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烟台市天气晴好,北风,风力不大,白天气温小幅回升,但早晨气温仍然较低,莱阳、招远等地局部地区有轻霜冻。

明天是周末,烟台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为主,短时北风,风力较弱,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后天云量明显增多,全市天气多云转阴,南风为主,风力较小,气温继续回升。

下周一,随着又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10月1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8℃。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9℃。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南到西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20~11℃。

新闻推荐

烟台市试点开发区创新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王兆鹏)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省级以上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更好地发挥体制机制创新试点...

莱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局部有轻霜冻 市区最高气温17℃)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