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考部分职位核减或取消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2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夏丹通讯员闫士招)截至目前,2019年烟台市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已全部结束。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有9575人进行了报名,7759人通过了审核,缴费人数为6970人,报考比例近12:1。其中最热门的职位是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的辅导员岗位,吸引了649人报考,最终缴费427人。与此同时,仍有多个职位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用人数的3倍或零报名,这部分职位按照招聘简章要求予以核减或取消。

部分职位被核减或取消

本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考中仍有多个职位无人问津,或达不到计划招聘用人数的3倍。根据招聘简章规定,经研究,招聘组织机关对以上岗位招聘计划进行了取消、核减或调整。共取消烟台职业学院网络管理、烟台毓璜顶医院介入放射科医师、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输血科技师、烟台山医院全科医学科医生、烟台市中医医院外科医生、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招考检查科室医师等54个岗位69个招聘计划,共核减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超声科医师、烟台山医院护理A、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护理A职位等9个岗位27个招聘计划,将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等3个岗位5个“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聘计划调整到原招聘单位其他招聘岗位。具体取消、核减、调整招聘计划通知已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

3月12日打印笔试准考证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提醒,缴费成功人员一定不要忘记按时打印笔试准考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等相关材料,这些材料都关乎下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等重要环节。笔试准考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等材料应于3月12日9:00-3月16日14:30登录原报名网站即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无需盖章。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

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本次招聘,均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综合类A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时间为3月16日上午9:00-11:30。

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下午14:00-16:30。

教育类G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下午14:00-16:30。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在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进入面试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4人(含)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5人至15人(含)的按1:2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15人以上的按1:1.5的比例确定;岗位另有要求除外。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

新闻推荐

把“智库”留在田野里

□慕溯不久前,烟台市美丽村居建设座谈会暨设计师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莱阳濯村举行,首批21个设计院29个团队,奔赴29个村居开启...

莱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今天雨夹雪转小雪2019-02-18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事业单位招考部分职位核减或取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