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冷空气撤离 气温回升 今天市区最高气温12℃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0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昨天全市普降中雨。今天烟台市天气转好,北风风力明显减弱,白天气温缓慢回升,早晚气温仍偏低,部分地区有霜冻。明天到后天,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南风回归,气温将继续逐日攀升。

昨天是“清明”节气第五天,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8日晚间到昨天夜间,全市普降中雨。来自气象部门的降水报告显示,从9日0时到16时,全市平均降水14.8毫米,其中,莱阳市雨量最大,平均降水20.3毫米。受降水和大风影响,昨天气温明显下降,凌晨5点前后市区气温在7℃左右,此后开始一路下滑,到下午2点降至4℃左右。

今天烟台市天气明显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风风力明显减弱,白天气温回升。明天全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虽然白天气温回升,但早晚气温仍偏低,内陆的招远、莱阳等部分地区有霜冻。

后天烟台市天气多云,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明显上升。本周六气温继续小幅上升,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烟台市有小雨。

周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小幅回落。从下周一开始,全市气温将再度回升。近日气温波动不停,很容易受凉感冒,市民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烟台市气象台4月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转东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17~8℃。

新闻推荐

烟台市农村电商暨电商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去年累计为193名贫困户实现增收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王兆鹏)日前,烟台市农村电商暨电商扶贫工作会议在莱阳召开,各...

莱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3月29日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撤离 气温回升 今天市区最高气温12℃)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