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今天云遮日气温较适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13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虽然已经进入“三伏天”,但今年“初伏”头两天,受弱冷空气影响,烟台市气温并不高,总体上较为凉爽适宜。明天,全市气温将小幅上升,从后天起,随着南风到来,气温将快速攀升,市民将感受到炎热的滋味。

昨天是“小暑”节气第六天,也是“初伏”第一天,白天市区上空云量较多,临近傍晚,随着云量持续增多,天空变得阴沉。昨天白天气温总体不高,凌晨3点,市区最低气温在21℃左右,到上午11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27℃,这样的温度人体感觉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

今天是周末,烟台市大部分地区阴转多云,烟台南部的莱阳、海阳部分地区仍有雷阵雨,西南风为主,风力较弱,白天气温较昨日略有上升,但变化不大。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29℃左右,内陆在31℃左右。

明天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东北风转偏东风,风力均不大,气温略有升高。后天雷阵雨转多云,东南风,风力不大,气温上升较明显。下周二,烟台市继续维持多云天气,南风为主,气温仍偏高。周三到周四,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将短暂回落。周五以后,气温将再度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7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转多云,西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2℃。后天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多云,东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31~25℃。

新闻推荐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7月10日1943年7月10日莱北工委成立1943年7月,胶东区党委为了扩大莱阳东北部抗日根据地,派以林兢为队长的工作队到莱东县...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15 李克善2019-07-10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云遮日气温较适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