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9月12日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9-1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1955年9月12日莱阳县掀起农业合作化高潮至翌年1月,全县农业社已达730个,占全县总农户的81.1%。

1969年9月12日烟台地区召开农机改革经验交流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机工作会议纪要,参观了农机改革的成果并听取了经验介绍,把农机改革经验全面推开。

1969年9月12日《人民日报》刊登福山县纪宏清同志事迹纪宏清是福山县门楼公社革委会主任、党的核心领导小组组长,时刻把人民群众挂在心坎上,被社员们称赞为“背粪篓的书记”“贫下中农的贴心干部”。

1979年9月12日栖霞县多种经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1979年9月12日,栖霞县政府在山东省多种经营工作会议上作了《以粮为纲全面发展》的典型发言,全县多种经营收入平均每年增加136万元。

1981年9月12日联合国初级卫生组织考察团一行到黄县考察

新闻推荐

山上长出“金果果”水里捞出“银条条” 后石水头村变形记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莱阳市姜疃镇后石水头村漫山遍野的桃树上挂满了累累硕果。黄澄澄的桃子果形硕大、香气扑鼻。翠绿的桃...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35岁上大学2019-09-10 09:53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9月12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