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同舟共济 用爱战“疫”—济南慈善总会募集防疫专项捐赠爱心榜(四)及捐赠款物使用情况公示(二)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3-06 11:04   https://www.yybnet.net/

为动员社会力量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全力以赴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020年1月27日济南慈善总会发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开募捐的倡议书》,自倡议书发布以来,济南市社会各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涌现出一大批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纷纷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彰显了大爱无疆和守望相助的慈善精神。截至2020年3月4日18时,市本级累计接收捐赠资金2962.75万元,累计接收捐赠物资495.85万元。其中,支出捐赠资金2878万元。按照全市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分配意见并报请同意,根据慈善法有关规定,尊重捐赠人意愿,对捐赠物资进行及时分配调拨,调拨捐赠物资495.85万元。为规范捐赠款物的管理、安排和使用,保证款物接收及使用情况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济南慈善总会现将第四批接收的防控疫情专项捐赠爱心榜及第二批捐赠款物使用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资金

支出情况

1.2月19日,汇缴省指定账户1997.73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2.2月21日,汇缴省指定账户171.98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3.2月25日,汇缴省指定账户241.91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4.2月28日,汇缴省指定账户152.65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5.3月3日,汇缴省指定账户44.22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调拨情况

1.2月17日,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6万元的酒精桶6000个,用于灌装中粮集团捐赠的33吨酒精。

2.2月20日,向济南市儿童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4.3万元的益生菌500盒。

3.2月20日,向济南市中医医院、济南市机关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01.7072万元的量子微循环贴、止咳贴、退烧贴共33箱。

4.2月20日,向济南市中医医院、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济南市机关医院定向捐赠价值30.56万元的莱阳梨膏、莱阳梨止咳糖浆共12000瓶。

5.2月23日,向济南市急救中心定向捐赠价值2.5万元的负压隔离舱1台。

6.2月24日,向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济南市急救中心、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济南市金龄健康护理院、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价值8.495万元的便携式投影仪50台。

7.2月26日,向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5.972万元的阿波罗维生力口服液、阿波罗多太软胶囊、阿波罗天舒软胶囊共240件。

8.3月3日,向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定向捐赠价值5.28万元的允新堂复方蛋白肽粉72罐、含康牌辅酶Q10软胶囊28盒。

新闻推荐

莱阳破获一起跨省贩卖防疫物资诈骗案

2月20日,莱阳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梁先生的报警称,自己通过微信好友购买体温枪,并支付给对方58000元人民币,对方在收到钱后再也无...

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舟共济 用爱战“疫”—济南慈善总会募集防疫专项捐赠爱心榜(四)及捐赠款物使用情况公示(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