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姜疃镇密织森林防火纪律监督网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邵壮 通讯员 陈淑婷)近日,莱阳市姜疃镇纪委在该镇南姜格庄村五顶山护林防火点,对镇、村干部森林防火的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履责。

时值清明,护林防火工作的关键期。为进一步夯实责任、堵塞漏洞,防火于未“燃”,该镇纪委通过实地监督、督促提醒、宣传教育等方式,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在工作中,该镇纪委组织3名镇纪检监督员会同镇防火巡逻队,对全镇包括南姜格庄村五顶山这一重点防火点在内的5个防火点开展了“全覆盖”督查,重点检查相关责任人在防火宣传、源头防控以及防控人员、物资配备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依据防火值班表、村干部及护林员名单,抽查防火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风险点、短板弱项,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把纪律挺在森林防火一线、把监督落到森林防火一线。

“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将切实发挥一线监督作用,密织森林防火纪律监督‘网’,营造森林防灭火工作高压态势。”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督查中,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工作责任不清,措施落实不到位,擅自脱离岗位,不服从工作调度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以严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截至目前,该镇纪委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组已开展各类督导检查5次,发现问题4个,已全部督促整改。

新闻推荐

提高业务技能 增强法律意识 开发区开展农机驾驶员培训考试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高少帅通讯员王聪王伟)“过去,我一直以为开个拖拉机在家耕耕田,种种田,车速慢,不出远门,肯定不能出事故,今...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桃花虾开春第一鲜2021-03-24 06:59
评论:(姜疃镇密织森林防火纪律监督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