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旗下都市报《今晨6点》明年起停刊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1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自2019年1月1日起,《今晨6点》将停刊。 @印象烟台 图

10月19日,澎湃新闻从《今晨6点》多名员工处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今晨6点》停刊,关于人员去向、新媒体是否继续运行等问题,报社还并未做出安排。

公开信息显示,《今晨6点》创刊于2003年的2月26日,隶属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创刊冠军号、亚军号、季军号3天的创刊号发行量达到40多万。

创刊后,《今晨6点》曾推出许多被叫好的新闻策划作品,比如《首席记者踏访莱州击破非典传言》系列报道、《揭秘黑色食用油》系列报道、《黑心面包黑心肠》系列报道、《卧底传销》系列报道等。

官网信息显示,2005年9月,在烟台日报社基础上,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组建成立。目前,集团拥有十报两刊四网一社以及一个户外传播网、一个网络电视频道,共计19个媒体、19家控股公司和1家参股公司。

十张报纸包括《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晨6点》、《华夏酒报》、《今日龙口》、《今日蓬莱》、《今日莱阳》、《今日招远》、《今日莱州》、《今日海阳》,两份期刊是《37°女人》和《阅读文摘》。

其中,日、晚、晨三张报纸以及六个县市报日发行总量80万份,占据烟台平面媒体市场98%以上份额;期刊发行总量过百万份。

新闻推荐

莱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 德润民心凝聚发展正能量

本报讯(通讯员姜建彬程杨YMG记者姜乾)在莱州雕塑公园,每个周末的早上,都会有十多个孩子自发前往诵读国学经典。从《道...

莱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旗下都市报《今晨6点》明年起停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