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东营海域今冬首现海冰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2-11 1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0日,市海洋渔业局发布12月中旬东营海洋环境预报,东营市近岸海域有少量海冰分布。

据悉,市海洋渔业局预报中心发布,预计1 2月中旬,东营海域的天气过程和海况。11日、12日,受冷空气与低压倒槽配合影响,东营市海域东北风6至7级;16日、17日,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6级;18日、19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风6至7级。

受风力影响,东营市海浪基本在1米以上。11日、12日,浪高1.5至2.0米;16日、17日,浪高1.0至1.5米;18日、19日,浪高1.5至2.0米。另外,11日、19日,渤海湾、莱州湾分别有2次风暴增水过程。

据介绍,东营市总体冰情与常年同期相仿,在飞雁滩以西、黄河口以南的河口浅滩等近岸海域有少量海冰分布,浮冰冰型以初生冰为主,一般冰厚1至2厘米。(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烟台市6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考核验收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莫言)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莱州金城镇美丽乡村标准化示范区、蓬莱创实酒店服务业...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就这么爱上济南2018-12-11 14:14
胶东抗大牙山办学2018-12-11 09:32
评论:(东营海域今冬首现海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