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莱州供电“五个一”激励员工担当作为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赵冬王莉萍左丰岐

“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深化学习周为契机,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从年初开始就绷紧弦、卯足劲,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3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修武为党员干部进行深化学习周宣讲。

莱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此次宣讲,旨在加深对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莱州市“巩固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营造浓厚学习交流氛围,带动全体党员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展深化学习周是领会精神、狠抓落实的有力抓手,是担当作为、永创最好的重要举措,是改进作风、增强本领的必然要求。该公司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激励员工担当作为。

一是召开一次启动会。制订下发活动通知,全面启动“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深化学习周各项工作安排,动员公司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投入高标准启动全年工作,全力以赴抓开局,确保首季“开门红”。

二是开展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研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莱州市“巩固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省供电公司深化学习周活动启动会精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及公司“两会”精神,对会议精神内容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在学习理解上达到新高度、认识感悟上达到新境界、贯彻落实上达到新水平。

三是组织一次“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党日。该公司定于2月15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对学习的认识,开展讨论,凝聚思想共识。

四是组织一次主题宣讲。党员干部带头宣讲,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一个统领、四个最好”创新实践、坚守安全生产战略根基等内容,交流所学所思所悟,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基础,推动公司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高水平发展。

五是开展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制订“创先争优年”工作措施,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新闻推荐

莱州文峰路街道确保党员教育管理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王斌刘敏YMG记者逄苗)莱州市文峰路街道持续规范党员队伍管理,强化党员教育培训水平,建立“三抓三确保...

莱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州供电“五个一”激励员工担当作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