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张裕杯”2019年烟台围棋联赛杏林围棋专场 豪华赛场 豪华阵容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2 09:03   https://www.yybnet.net/

高新区“我乐整体家居”队王兴禄(右)对开发区“晨曦艺校”队刘洪义在激战中。杏林围棋道场院长侯伟辉比赛中在静静地沉思。莱州名将李晖(左)在比赛中。“张裕杯”2019年烟台围棋联赛进入最后阶段,上周继续进行了多场重量级PK。9月6日晚,在位于幸福中路裕顺家园大门东50米、三楼行知教育校区的杏林围棋道场,多次获得联赛冠军的高新区“我乐整体家居”队对开发区“晨曦艺校”队的比赛拉开战幕。杏林围棋道场的侯伟辉院长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明亮整洁、宽敞雅致的大厅,木罐云子、榧木棋盘。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黑白棋子、金黄棋盘和棋手们专注的眼神交映,颇具美感。

高新区“我乐整体家居”队王兴禄、陈建辉、时峻岭、孙秋海、侯伟辉5大高手实力强劲,开发区“晨曦艺校”队王欣、高炜、唐春荣、刘洪义、高振威5位5段棋手,虽整体战力比对手略逊一筹,但开局形势不错。刘洪义对阵刚从中国围棋大会高校围棋赛场征战归来的王兴禄教授,在一上来的战斗中取得了主动。王兴禄面对劣势,咬紧牙关,苦苦顶住,终于坚持到第三场激战中觅得良机,发力将刘洪义击败。高新区“我乐整体家居”队不愧是老牌冠军队,各将建功,最后以4:1获胜。

在杏林围棋专场两次负于高新区队的开发区队赛后戏称,下一次要换到开发区主场。杏林围棋的侯院长准备太充分,新迁址的学校,环境优雅、硬件一流,如今围棋项目和百草园作文已经在家长和孩子中形成良好口碑,学校经营也越来越好。

9月6日10:00在开发区天地围棋道场比赛大厅,海阳“博古艺术学校”队发挥神勇,以3:2险胜远道而来的莱州队。莱州队名将李晖、张晓鲁获胜,海阳“博古艺术学校”队王建国、段纯勇、于树广建功。当年在烟台棋坛叱诧风云的航天部老将邵继良代表海阳“博古艺术学校”队出战,表现不俗。

9月6日晚,实力强大的福山“华维咨询”队,激战莱州队而获胜。王欣

新闻推荐

花卉专家“论剑”莱州月季产业

本报讯(YMG记者陆启飞通讯员于双燕)日前,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会长张佐双带领全国花卉领域专家一行来到莱州,应邀参加...

莱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访峻青 怀故人2019-09-08 11:17
评论:(“张裕杯”2019年烟台围棋联赛杏林围棋专场 豪华赛场 豪华阵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