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让利百姓 “积惠”更多 积惠多科技在青岛设立华东总部,科技赋能农村新零售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2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积惠多科技在青岛设立华东总部。A14

文/图半岛记者孙桂东

1月22日,农村新零售平台积惠多科技有限公司将华东地区总部设立在青岛,在市南区动漫产业园举行了开业剪彩仪式。据悉,积惠多是志福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的一个年轻的B2B2C金融科技平台和新零售平台,该平台下沉到农村以及乡镇领域,整合乡镇农村的小便利店,打通从厂家到老百姓的所有环节,让农村的老百姓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商品。2020年,山东计划开设济南、烟台、威海、德州、聊城等20家分公司,到2020年底实现月均3000万元销售额。

积惠多董事会主席AlanClingman先生说:“积惠多有一套独特的商业模式,打通B2B、B2B2C和B2C,通过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全面的最后一公里零售解决方案:利用自有的仓储网络和供应链,提供高效的分销配送,确保订单的24小时交付,为客户提供120多个知名品牌商品和惠百真自有品牌商品,并发展会员门店和会员体系,为第三方提供物流服务。”

积惠多CEO王军说:“目前志福商贸华东区下设山东、江苏、安徽三省。2019年9月,志福商贸开始启动山东市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山东共有城阳分公司、潍坊分公司、临淄分公司、莱州分公司、临清分公司五家分公司,月均销售目前基本稳定在700万元左右。按照计划,2020年将在山东开设济南、烟台、威海、德州、聊城等20家分公司,到年底实现月均3000万元销售额。

目前,通过平台的持续运营,积惠多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数据。而另外一方面,线下的众多门店提供了站点,来进行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金融科技业务通过为百万级消费者群体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来改善他们和零售业主的生活。”志福商贸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在人口密集但金融服务短缺的地区,我们发挥着连接银行、零售业主和消费者的桥梁作用,以我们的物流网络使商品和资金按照最佳成本收益原则流动,这是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积惠多已与交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将数百万人口纳入其服务体系。

新闻推荐

保护孩子好奇心 注重孩子生活体验

镜头一:土山店上。“蹦到地上了!”我身后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骑电动车的妇女在提醒路边卖虾的摊主。...

莱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利百姓 “积惠”更多 积惠多科技在青岛设立华东总部,科技赋能农村新零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