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大棚樱桃进入坐果期 四月中旬将成熟上市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30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杨婷 王小娟 刘丽霞 摄影报道)日前,虎头崖镇小沟村洪瑞蔬菜专业合作社的樱桃大棚里,一颗颗绿宝石般的樱桃挂满枝头,在白花和绿叶的映衬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合作社负责人闫洪双说,虽然前段时间气温较低,但并没有影响大棚樱桃的生长,从目前的坐果情况来看,今年的大棚樱桃长势不错,四月中旬将陆续成熟上市。

“这是美早品种,就是咱俗称的中国车厘子,一共种了5个棚,600多棵树,现在到了坐果期,到四月中旬左右就成熟上市了。”闫洪双介绍,2019年,他外出考察学习,通过专家的介绍,了解到大棚樱桃种植的优势,尤其是管理起来省工省力,于是决定种植大棚樱桃。他说,种樱桃比较省人工,到11月份以后把棚蒙上升温,升温到来年3月份左右就开始坐果开花,4月中旬上市到5月份销售完毕后,把棚膜一掀,就不用人管理了。

樱桃是烟台市春季上市最早的果品,有“春果第一枝”的美称,一直备受人们的青睐,种植樱桃的经济效益不错。今年是闫洪双的樱桃树第一年结果,他期待能有个好收成。

新闻推荐

莱州法院王海丽法官荣获市先进个人称号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任雪娜通讯员辛青)近日,烟台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其中...

莱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棚樱桃进入坐果期 四月中旬将成熟上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