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昨日公路客流量达1.2万人 烟台旅游直通车东线正式恢复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5-02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刘英豪)记者从烟台交运集团获悉,“五一”期间,长途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预测并结合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班次,满足节前学生流、出游流,节中节后返程客流出行需求,调配机动运力对热点线路做好班次加密。

“五一”假期前,学生客流集中在4月29日和4月30日中午,市交运集团安排好运力和人力走进校园现场发车,保证学生旅客顺利出行。长途汽车总站站内客流4月30日下午和5月1日上午较为集中,5月2日、3日、4日客流相对均匀平稳,5月5日旅客集中回返。其中县市区线路以招远、龙口、莱州、海阳、莱阳、栖霞及区内相关支线等短途线路为主,市际线路客流以及增开的班次主要集中在东营、临沂、枣庄、诸城、沂南、沂水、平度、临朐等线路。节后返程增开了5月5日的北京班次。

记者了解到,4月30日、5月1日客流量均在1.2万人左右;旅游客流主要集中在蓬莱、昆嵛山等。节日期间烟台汽车总站将提前调配充足运力,针对短途线路及热门旅游城市增加运力投放,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延长周边区市末班车发车时间,方便旅客出行。

针对假期出游客流,交运集团5月1日起恢复烟台旅游直通车东线(烟台山至养马岛)运行,同时“五一”期间将推出龙口南山、西霞口野生动物园、蓬莱、长岛等多条旅游线路,以及青岛方特、台儿庄古城、青州、沂水、泰安、西塘、扬州、华东五市等多条省内省外游线路,提供安全、便捷的外出保障。

为方便出行乘客购票,总站实行汽车客票30天预售政策,采取微信购票、自助机购票、电话订票、联网售票、窗口售票等方式,满足旅客多元化购票需求,通过微信购票的旅客,可刷身份证或扫微信二维码检票,便捷旅客出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身体健康,烟台汽车总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大公共区域每日消毒通风,设置红外感应测温仪对所有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在此也提醒出行市民进站时请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购票。

新闻推荐

莱州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推动“春雷行动”落到实处,4月27日,莱州消防联合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

莱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谷雨时节采茶忙2021-04-27 08:21
评论:(昨日公路客流量达1.2万人 烟台旅游直通车东线正式恢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