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男孩晚上看喷泉和父亲走散 热心人半小时帮找到亲人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姜春康通讯员高岩摄影报道)日前,一名外地男孩晚上在龙口不小心和父亲走散,幸亏龙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半小时内帮其找到了父亲。昨日上午,为表达谢意,孩子父亲还做了面锦旗,送给了热心人。

事情发生在当日晚7:40左右。在龙口市人民广场上,一位小男孩哇哇的哭声非常让人揪心。正在执勤的龙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王恒峰和同事听到后,迅速赶了过去。

王恒峰和同事穿过人群,发现一位小男孩正放声大哭,“怎么了孩子?别怕,爸爸妈妈很快就来了。”意识到孩子可能走丢了,王恒峰和同事首先安抚孩子,并买来矿泉水给孩子解渴。

孩子心情平复后,他们试图与小男孩交谈询问亲人的下落,但男孩既不记得父母叫什么,也说不出家住哪里。该局工作人员围着广场寻找孩子的亲人,但围着广场找了三圈,依然没有孩子父母的音信。转发微信朋友圈,也没有有效信息反馈。“让广场给广播下吧!”有同事提议后,立即赶往广播室。

当日晚8:10左右,孩子的父亲终于找到了。由于着急,他浑身已经湿透了。“这就是我儿子。”当他看到孩子时,高兴地哭了出来。

孩子的父亲说,他是外来务工人员,当夜带着孩子看喷泉,一不留神孩子跑丢了,他急得围着人民广场找了好多圈都没找到,幸亏执法局工作人员帮忙,他这才找到了走失的孩子。

新闻推荐

去贵州休假,一次救了母女俩, 烟台警察,真是好样的!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市公宣摄影报道)8日下午,在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有人拍下了这样一张照片:母女俩人浑身湿透,惊魂...

龙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口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晚上看喷泉和父亲走散 热心人半小时帮找到亲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