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龙口:秧歌进城共舞新时代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卢晓报道

本报龙口讯2月12日,正月初八,大街上依然是浓浓的年味。上午8:30,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龙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文化活动——“秧歌贺新春,共舞新时代”秧歌巡演正式拉开序幕。

为丰富活跃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龙口举办了一系列新春文化活动。其中,秧歌巡演是市民翘首以盼的重头戏。一直以来,龙口都有正月秧歌进城的传统,热情奔放的胶东大秧歌,舞出了春节的欢乐祥和,更舞出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美好期望。

一大早,演出道路两侧便热闹非凡,观看演出的市民早早带着自己的小马扎守候在演出地点。很快,秧歌队就伴着明快的节奏,舞着鲜艳的红绸,一路欢歌而来。队员们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手舞彩扇充满激情地表演着,他们动作整齐、热情奔放,把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龙口市东城区的巡演结束后,秧歌巡演还将在西城区上演。秧歌巡演后,龙口将继续上演元宵游园灯会、吕剧展演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文化活动。

新闻推荐

唐卫与徐龙强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唐卫与徐龙强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唐卫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

龙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口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元宵节“猎赖”2019-02-20 09:28
评论:(龙口:秧歌进城共舞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