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烟台半年财政收支“账簿”出炉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1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邹春霞)烟台市财政局公布1-6月份财政收支“账簿”,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76.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1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

税收收入完成244.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2%。税收占财政收入比重64.8%,比去年同期下降1.7个百分点。分税种看,主体税种合计完成138.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4%。除主体税种外的其他税种完成105.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3%。非税收入完成1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

1-6月份,全市有2个县市区收入总量超过60亿元,分别是:开发区63.9亿元、龙口市62.5亿元。有3个县市区收入增幅超过5%,分别是:高新区10.1%、栖霞市6.6%、莱阳市5.6%。有4个县市区税收比重超过80%,最高的高新区达到96.5%;有5个县市区税收比重不足60%,最低的仅为44.8%。

1-6月份,全市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1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9%;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完成9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4%。全市政府性基金支出完成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支出完成93.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

新闻推荐

烟台市举办抑郁—焦虑病例解析大赛

本报讯(YMG记者高少帅通讯员丛冰)7月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主办,烟台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烟台地区“乐在...

龙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龙口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1 李金林2019-07-10 09:26
22 张继良2019-07-10 09:25
评论:(烟台半年财政收支“账簿”出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