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圆梦海洋极地世界 春蕾女童实现“微心愿”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8-12 15:33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龙口讯(通讯员世军张蕾)“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鹿姐姐带我和妈妈去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给我们买了新衣服,中午还请我们吃饭!”8月1日,春蕾女童小玉涵在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义工鹿欣欣的帮助下,终于实现“微心愿”。

小玉涵今年14岁,家住七甲镇庙曲家村,是晨光慈善义工队帮扶的众多春蕾女童中的一名。“小玉涵因为聋哑、双腿有残疾,从小没出过远门。她的爸爸和妈妈也都双腿残疾,家庭条件很困难。”义工鹿欣欣告诉笔者,晨光义工队杨女士从市妇联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将其作为帮扶对象,六一前夕为其送去500元爱心款和海鲜品,端午期间又专程前去慰问走访并带去肉、新鲜水果等物品。八一前夕,根据帮扶需要,鹿欣欣又与小玉涵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

8月1日这天是建军节,义工队开展帮助春蕾女童实现“微心愿”活动。早在前一天,鹿欣欣来到小玉涵家,问她有什么心愿。“我特别想去看看蓬莱的海洋极地世界。”借助助听器,小玉涵用不太流利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愿。鹿欣欣当即决定第二天带她去极地世界游玩,并邀请了小玉涵的妈妈一同前往。

鹿欣欣专门叫了一辆出租车,接小玉涵、妈妈、杨女士及帮扶女童5人前去蓬莱。8点多,他们来到海洋极地世界,鹿欣欣陪着母女俩参观了鲸鱼、海龟、海豚、北极熊等各种动物,还带她们观看了美人鱼表演、水下剧场等。直到下午2点,他们才参观完了所有的展馆和演出。

从极地世界出来,鹿欣欣又带小玉涵和妈妈去服装店,给她们每人买了一套新衣服。一天下来,收获满满。

新闻推荐

徐礼达先生印象

徐礼达先生节临孙过庭《书谱》徐礼达先生对于当今许多书法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上世纪的60年代,却是名重书坛。那...

龙口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圆梦海洋极地世界 春蕾女童实现“微心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