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普惠金融 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3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张志成 栾巧茹)记者从龙口市财政局获悉,该市认真贯彻落实定向降准、减税等一系列政策,积极引导各金融机构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利用普惠金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对接抗疫生产企业资金需求,构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平台。到2021年2月末,龙口市发放疫情防控应急支持贷款7450万元,疫情防控国家重点保障企业优惠利率贷款4950万元;办理支农、支小再贷款3.6亿元,带动法人机构新增符合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政策要求的涉农小微贷款6亿元;办理企业无还本续贷笔数305笔6.8亿元。

开展以首贷培植为代表的金融支持普惠小微主题活动。截至目前,龙口市通过网络融资服务平台对接67次,贷款9.1亿元;组织培植首贷民营小微企业268户,发放贷款1.5亿元;累计发放普惠小微信用贷款1.5亿元,办理延期还本付息5.3亿元。

开展培训推动域内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联系中介机构对拟上市挂牌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2020年山东盛达塑料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顺利挂牌,南山智尚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龙口市已有南山铝业、道恩股份等9户企业在境内主板上市,累计从资本市场融资435.89亿元。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联合公告

序号123456789债务人(含借款人及担保人)龙口市汇鑫五金制品厂、王喜波栖霞市明源纸箱厂、刘文广、万书艳烟台黄渤商贸有限...

龙口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惠金融 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