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崆峒人家优质 淡干海参一斤只要668元 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十人买一回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2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崆峒人家提供的淡干海参,全部来自崆峒岛水域,因水流量大,无污染,海藻品种丰富,气温合适,最适合刺参生长,所产的海参有效成分非常丰富,自古被列为名贵上品。海参,有人称之为“海人参”,因补益作用类似人参而得名。这里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蓝天碧海干净无污染是对海参生长环境的真实写照,也正是这一优势,为海参的生长创造了绝佳的条件,因此这里海参的营养价值大大高过于别的产地的海参。而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对身体健康的追求,海参作为天然营养价值高的养生滋补产品成为养生的新宠儿,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据说,早在二三十年前,港城老渔民从海底采捕海参,像陆地上的农民交公粮一样交给国家时,检验海参质量的方法就是把海参摔到水泥地上,看它能否弹起来。“会跳舞的海参才是好海参,这是老烟台人的共识。”选择干海参的方法就是看它的硬度。上世纪五十年代,靠祖辈留下来的传统规矩:三九天,把上冻的干海参像钉子一样往地里钉,如果钉得住,就算合格。这个方法,老烟台人屡试不爽。

为了让广大港城市民能吃到高营养,无污染的好海参,崆峒人家以最低的价格,最好的品质,保证不池养,不含糖,刺高,就是为了得到烟台市民的认可,崆峒人家海参活动的消息一经刊出,就引起烟台市民的强烈关注,活动咨询电话0535-6202081响个不停,市民报名订购海参的络绎不绝,买来自己吃,送家人送朋友都是好选择,将来的您,一定会感谢,现在吃海参养生的自己!

崆峒人家海参现价890元一斤,买三斤送一斤,折合668元一斤,特价现货1000斤,全年仅此一次,打进电话0535-6202081订购的前10名顾客赠送海米一份(半斤装,正宗金钩海米)

外地、本地县市免费邮寄,本市五区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订购热线:0535-6202081

新闻推荐

莱山区公布《区级河库名录及河长设置》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安排,莱山区制定并出台了《莱山区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建立健全了河库管理保护长效体制机制,系统推进全区河库管理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根据上级要求...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人家优质 淡干海参一斤只要668元 宁愿一人买十回,不愿十人买一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