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离职司机没交出仓库钥匙, 一年偷了9万元的酒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11月的一天,幸福派出所辖区居民宋先生到派出所报案:自去年8月份至今年11月份,其公司仓库的酒经常离奇丢失,却无被盗痕迹。起初并没有在意,但是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到现在已经丢失价值9万余元的酒了……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现场调查后发现该仓库及周边监控稀少,只在其周边的一个监控发现了一辆面包车进入仓库后又离开的模糊影像。抓住可疑点,民警扩大侦查范围,调取了前往该仓库必经之路的十几处天网监控资料,累计百余小时……

昼夜的分析研判,终于在大量的面包车视频中找到了这辆可疑的面包车,该前往仓库方向后不长时间又返回,驾驶人经过监控时还刻意躲避。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落实了车辆信息,同时发现这辆面包车多次夜间出现在仓库周边。再次对宋先生询问得知,该车驾驶人李某,海阳人,28岁,曾是其公司员工,去年10月份辞职。

围绕李某的调查随即展开,分析其活动轨迹发现其消失在福山区卫家疃和房家疃附近,11月19日后再没有发现其活动轨迹。民警立即对李某的消失区域展开摸排走访,几天后在一居民区发现了那辆可疑面包车。

一张抓捕网随即铺开。12月3日,李某出现,被守候民警当场抓获,李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交代,辞职后自己开车销售面包,今年1月份手头紧了,同时他的一个客户曾问过他关于酒的供货问题。他想起以前公司仓库钥匙还没交回,就抓住了这个“商机”。夜间,他利用未交回的仓库钥匙到仓库盗窃酒十余次,为客户“供货”,通过这种“无本经营”获利近万元。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今年市区清雪更环保更绿色, 城管采取“清雪滚刷+推雪铲+人工辅助”的清雪方式,杜绝使用非环保型融雪剂

晨报讯(YMG记者孙致霞通讯员刘平刘现伟摄影报道)6日下午6时开始,市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大雪。市区城管部门全力应对强降雪,至7...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清积雪 保畅通2018-12-08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离职司机没交出仓库钥匙, 一年偷了9万元的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