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喝醉了想起烦心事,用摔碎的酒瓶碎片划了8辆车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11月21日早上,刘先生下楼上班,刚要开车却发现车被人“破了相”,刘先生随即报了警……同日,黄务派出所接到8起该小区车辆被划的警情,涉案价值2万余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调取案发地天网监控显示,8起划车案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犯罪嫌疑人为同一男子,该男子手拎酒瓶,漫无目的地划车。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其一夜之间划了8辆汽车?民警沿着男子作案后的轨迹展开研判,发现该进入该小区的一单元楼内。确定该男子为该小区居民,但是没有获取清晰影像。

民警加大研判力度、扩大侦查范围,在11月20日天网监控中发现男子进入小区地下车库。民警判断该男子是开车出行,立即调取了小区各出口该时间段的天网监控,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刘某,29岁,芝罘人,正是该小区居民。民警架网以待,11月30日将刘某当场抓获,刘某对21日凌晨8起划车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11月20日刘某与朋友喝酒,连喝两场,一直喝到凌晨共喝了七两白酒、四瓶啤酒。散场后,醉酒的刘某步行回家,路上想起了烦心事,酒壮“英雄胆”的他先用钥匙划了几辆车来发泄,又担心损坏钥匙,后用摔碎的玻璃瓶碎片又划了几辆车。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芝罘公安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还敢偷吗被窝里揪出嫌犯!, 幸福、奇山、毓璜顶20起砸车玻璃案告破!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12月4日凌晨,凤凰台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两起砸车玻璃盗窃的案件,民警在展开调...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清积雪 保畅通2018-12-08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喝醉了想起烦心事,用摔碎的酒瓶碎片划了8辆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