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财会人才需求提升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夏丹通讯员王韦懿滕丽梅)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财会人才需求旺盛。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60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2个,岗位2685人,求职报名人数2664人。其中,财会人才需求旺盛,主要集中在财务总监、财务主管、主管会计、出纳、收银员等岗位。既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又了解企业的业务流程和具备管理方面的知识的财务人才深受招聘单位的青睐。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销经理、收银员、操作工、服务人员、营业员、质检员、保安、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业员、营销人员、办公文员、操作工、焊工、钳工、服务人员、保安、美容师、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研发总监、物业经理、品牌主管、医药代表、技术支持、会计助理、客服专员、电子工艺、网络管理、培训讲师等。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每周二、四为专场招聘会(12月11日烟台市旅游餐饮企业招聘会,12月13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

新闻推荐

“2018烟台冬季车展”今日开幕, 千款车型齐聚国际博览中心

晨报讯(YMG记者孙长波)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烟台冬季车展”将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以“惠民促销”为主...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积雪 保畅通2018-12-08 09:32
评论:(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财会人才需求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