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烟台交运石油双十二汽油加满就送百元红包 持卡汽油直降1元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双十一的那场狂欢嗨不嗨?双十二烟台交运石油更疯狂!会员持卡加油汽油直降1元!让小伙伴体验一下5元时代的油价!还有超值红包等您拿,错过双十一的小伙伴,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啦!

烟台交运石油双十二震撼来袭。

活动一:加油直降,活动时间:12月12日,会员持卡加油汽油每升直降1元。

活动二:汽油加满送红包,活动时间:12月12日,汽油加满送一百元汽油加油红包一份(内含面值五元、二十张,共计一百元汽油加油券)。

汽油加油券使用规则:1.汽油每消费100元可以使用5元加油券一张(加油券自助、现金均可使用);2.此加油券不与公司其他优惠活动共享;3.汽油加油券使用时间:2018年12月13日-2019年6月13日。

活动三:转发送好礼,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11日活动期间至交运石油加油,加好友并转发活动微信,送玻璃水一瓶或洗车毛巾一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四:充值送优惠。活动截至12月12日,加油的时候记得充值哦!

交运石油各加油站地址

第一加油站:幸福南路4号(交运比亚迪西侧)电话:0535-6836584第二加油站:楚凤四街1号(交运客运公司南侧)

电话:0535-6527844客服电话:18353518369

新闻推荐

莱山9条道路今冬不用融雪剂

本报讯(YMG记者徐睿通讯员王洪崴)12月6日至7日,烟台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记者从莱山区获悉,今冬莱山区将引进并试用新...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交运石油双十二汽油加满就送百元红包 持卡汽油直降1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