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评选受追捧 已收申报材料94份,申报日期延长至12月15日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泉江)记者昨日从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获悉,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中,目前已收到申报材料94份。应广大企业要求,申报日期延长至12月15日。全市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经营活动三年以上的工业企业、建筑开发企业均可自愿申报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意向的企业请抓紧时间申报。

近年来,烟台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市政务诚信建设成效明显,信用信息应用不断推进,重点行业信用建设有力巩固,国家发改委最新的城市信用指数监测排名中,烟台位列全省第一,全国地级市第二。

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信用烟台”建设的规定动作。活动于今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由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和东方金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活动启动以来,信用中国网、新华信用网和烟台相关媒体全程报道,烟台相关县市区工业和建筑开发行业主管部门、有关市级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发动,营造了诚信创建的良好氛围。

创建活动周期为2018年10月至2019年2月,经公开、公正、公平的材料审查、现场调查、咨询答疑、审核评价、公示复议等程序,并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分别采集诚信创建企业的金融信贷、工商税收、安全环保、信用记录、消费者投诉信息等,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审,原则上确定100家诚信示范企业候选名单,提报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核定,最终确认首届“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入选名单”。

截至目前,市企联共收到正式申报材料67份,相关市级行业协会代收27份,还有一些企业正在准备申报材料。

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可以登录信用烟台网(www.credityt.gov.cn)、水母网(www.shm.com.cn)、烟台企业网(www.yt-economy.com),点击“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板块或搜索“烟台市诚信示范企业”关键字,了解活动详情和下载申报材料。

新闻推荐

各部门坚守岗位确保交通顺畅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烟交宣)12月6日夜间至7日,市区迎来今冬首次大规模降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诚信示范企业”评选受追捧 已收申报材料94份,申报日期延长至12月15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