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今日气温回升 明晚雨雪又来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徐鲲)受寒潮影响,过去的3天,港城连续出现降雪。今天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开始回升。明天白天,烟台市天气较好,气温继续小幅回升,从明天夜间开始,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烟台市有雨夹雪,气温开始下降。

昨天,烟台市继续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市区和北部的蓬莱、长岛等地仍有阵雪,全市气温继续下降。昨天早上7点之前,市区气温一直在-6℃附近,这也是今年入冬以来港城最低气温纪录。临近傍晚,气温再度快速回落。

本次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今天烟台市天气明显好转,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西南风,风力不大;气温逐渐回升。明天白天,烟台市天气较好,偏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明天夜间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全市有雨夹雪,气温开始回落。后天白天到夜间,全市阴有阵雪转多云,北风,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下周三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仍较大,气温继续下降,预计周三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有可能再度创下今冬最低气温记录。

烟台市气象台12月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西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雨夹雪,东风转西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0℃。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雪转多云,北风,风力5到6级,气温:2~-4℃。

新闻推荐

还敢偷吗被窝里揪出嫌犯!, 幸福、奇山、毓璜顶20起砸车玻璃案告破!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12月4日凌晨,凤凰台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两起砸车玻璃盗窃的案件,民警在展开调...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气温回升 明晚雨雪又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