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芝罘城管迎战今冬第一场雪 对易滑点位全面摸排,派专人重点防守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 记者孙致霞通讯员高文涛摄影报道)今年,根据市区体制理顺要求,原由市级承担的22条主要道路、195万平方米的清雪任务全部下放至区级后,芝罘区清雪面积达到800万平方米,共有121条主次干道、3400条街巷。

设置209个防滑沙箱

为应对好今年清雪新形势,根据市级关于严控融雪剂使用的要求,芝罘区向社会购买服务,聘请辖区大型企业以及市政养管处、市排水处等熟悉芝罘区清雪工作且拥有大量机械设备的专业单位参与清雪工作。对辖区内弯道、坡道等易滑点位进行全面摸排,共摸排143处点位,逐一落实了具体责任人。

另外,加大防滑沙储备,共采购防滑沙800余立方米,并在143处点位设置了209个防滑沙箱。

派专人重点防守

围绕今年严控融雪剂使用的要求,对全区143处弯道、坡路等重点部位,安排专门人员值守,根据实际情况在弯道和坡路上撒布防滑沙,同时对重要桥梁等点位,采用洒水车喷洒液态环保型融雪剂进行清雪作业,落实防滑措施,既保障市民行车安全,又将路面损害降到最低。截至7日6点,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共出动雪铲110台,运输车辆40台,清雪车辆100台,人员600余人,辖区内121条主次干道、3400条街巷已基本见底。

新闻推荐

走出受害者模式 为自己负责 晚报倾听

倾诉:似月(化名)倾听:YMG记者曲彩云倾诉方式:网络专家点评特约心理咨询师烟台十二中任桂华既然似月完全可...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芝罘城管迎战今冬第一场雪 对易滑点位全面摸排,派专人重点防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