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博森粘合材料厂开始内部装修 明年3月底将投入使用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王鸿云通讯员纪海燕摄影报道)近日,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安泰路的博森粘合材料(烟台)有限公司厂房外墙保温、地面混凝土浇筑已经完成,目前项目进入内部基础装修阶段。

据介绍,博森粘合材料(烟台)有限公司厂房项目是莱山经济开发区2018年度区级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占地10.8亩,规划建设一栋主体二层局部三至四层的厂房,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高铁等行业环保密封材料的分装。2018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博森粘合材料(烟台)有限公司的产能将比目前翻一番。据介绍,该项目自今年9月18日主体封顶之后,主要进行了厂房内部砌体施工、地面地坪施工、外墙保温施工、水电布线等内部施工环节。下一步,将进行外墙真石漆和门窗安装等施工项目,计划明年3月底厂房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在厂房搬迁的同时,公司还将更新生产设备,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努力在三年内使公司的销售收入、利税和职工收入实现“三个翻一番”。

“博森粘合材料(烟台)有限公司厂房项目自确定以来,于今年4月份正式动工。分包区领导和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分包区领导多次前来走访调研,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随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保证了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博森粘合材料(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丛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美国博森粘合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综合型胶粘剂生产商之一,其美国总部位于世界闻名的汽车城底特律,博森八大系列300余种产品已应用于29个重点行业。该公司于2012年进入莱山区,公司主要负责美国博森粘合材料生产的全系列胶粘剂的灌装,并负责在中国大陆及亚太区的销售以及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目前,博森粘合材料系列胶粘剂产品已配套服务于中国重汽、中国一汽、北汽、上汽通用五菱等众多国内汽车知名企业;广西玉柴集团、一汽锡柴、云内等国内知名内燃机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内燃机、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桥变速箱等行业。博森MMA系列产品也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机车行业,并覆盖目前国内大部分高铁及动车等轨道交通行业。

新闻推荐

烟台市勘察设计领域136人正式入驻专家库

本报讯(YMG记者杨健)近日,市住建局公布了全市统一的勘察设计专家库,充分发挥专家在审查过程中的把关作用,确保勘察设计审查...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森粘合材料厂开始内部装修 明年3月底将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