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城发城市广场占路施工 长安路长宁路通行方式调整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4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烟交宣)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因城发城市广场项目施工,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9月30日,莱山区长安路(府后路至银海路)禁止车辆由北向南通行,长宁路(府后路至银海路)禁止车辆由南向北通行,公交线路临时变更,请过往车辆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该工程位于烟台市政府北侧,北起银海路,南至府后路,东起长安路,西至长宁路。施工需要占用银海路南侧非机动车道,长宁路东侧、长安路西侧机动车道,占道期限为一年。

城发城市广场为大型综合服务中心,施工期间将直接影响迎春大街、观海路、港城东大街范围,从现状交通运行看,该区域道路高峰运行接近满负荷,分流能力不足,观海路与银海路路口流量达5695辆/每小时。施工围挡边界道路交通流量适中,但北侧为大型商场,存在偶发交通拥堵。长安路、银海路设有公交站点,行人量大。

施工期间,市交警支队制定了详细的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其中,长宁路(府后路至银海路)由北向南单行,长安路(府后路至银海路)由南向北单行。

同时,对公交线路调整,59路(姜家疃-孙家滩方向)、562路(海滨小区-西解家庄场站方向),按原线路行至银海路与长宁路交叉口右转,沿长宁路行至长宁路与府后路交叉口左转,沿府后路行至府后路与长安路交叉口右转恢复原线路,该路段运行线路停靠站点不变。

施工期间,根据通行调整和交通流变化,对周边的信号灯配时进行相应调整。将在观海路银海路路口、府后路路口,港城东大街长安路路口、长宁路路口,迎春大街银海路路口、府后路路口,分别设置施工提示标志。

新闻推荐

明年度居民医保缴费可通过微信办理 缴费期将于明年1月底结束,参保居民务必在此之前缴纳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鹏钰俊峰)记者近日从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9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已...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发城市广场占路施工 长安路长宁路通行方式调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