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2019年看什么电影?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告诉你!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2-14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新(记者阎宇玲)12月13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为期四天的活动过程中,参与新片推介的片方代表及主创将轮番向全国院线代表展示、推介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影片,借此平台和良机,为2019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

作为嘉宾同样也是片方代表出席本次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的中国著名演员于月仙,代表到场的各发行方、主创团队向来宾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新片推介会圆满举办的祝福和期待。说到这次带来的作品,于月仙也十分大方地与各位代表进行了分享。此前凭借《乡村爱情》系列中谢大脚一角令全国人民家喻户晓的于月仙,首次跨界执导影片《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据悉,影片是一部关注草原孩子的成长的教育题材电影,还原了草原孩子的励志成长以及草原妈妈的教育方式,同时还对时下最应受到关注的草原环保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

来自全国各地的发行方代表陆续登台,向到场的院线代表等嘉宾介绍他们带来本次新片推介会的优质影片,介绍内容涵盖了影片故事、主创信息、影片风格特点等多方面。已经释放海报、预告片等物料或者基于既有IP改编的作品,片方还向到场院线代表简单介绍了影片的关注度、市场潜力等周边信息,例如《来电狂响》、《情圣2》、《一吻定情》、《小猪佩奇过大年》等影片,在片方代表全方位的推介下,让院线代表们对于它们的市场潜力有了更精确的认识。此外还有不少片方在现场展示了之前从未公开过的新鲜物料,引起了院线代表的强烈兴趣。

在之后的活动中,《要活着去天堂》、《烟台山》、《云雾笼罩的山峰》等优秀的中小成本影片也依次向院线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内容及优势。文艺电影在2018年的中国电影市场表现屡创纪录,在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上,这些优秀的故事片也受到了院线代表极大的关注。借助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放、包容的平台,相信每一部优秀的电影都能成功地在全国范围内与观众见面。

接下来的几天里,备受观众朋友们期待的几部贺岁档影片《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疯狂的外星人》、《神探蒲松龄》、《飞驰人生》、《流浪地球》等将陆续登上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的舞台。不少影迷朋友热切关注的优秀佳作《云南虫谷》、《四个春天》、《武林怪兽》、《麦子的盖头》、《柔情史》等影片的片方、主创也会在这里与全国院线代表见面。还有《绿毛怪格林奇》、《网络谜踪》、《蜘蛛侠:平行宇宙》、《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印度暴徒》、《龙猫》、《22英里》、《罗马》等备受好评的国外佳片的中国发行方代表,也将带着各自影片的亮点及新鲜物料来到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与大家分享。

新闻推荐

小心陷入不良商家设计的消费陷阱 烟台网警公布两起典型案例

本报讯(YMG记者姜春康通讯员焉王景)吃饭、购物、美容、理发……市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消费;假货、劣货、欺诈……稍不留...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班级活动剪影2018-12-14 09:48
评论:(2019年看什么电影?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告诉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