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不止“樱花节”,浅读龙湖“打卡地”模式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打卡”,早已是时下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四月,当“樱花”不约而至地、在港城男女老幼朋友圈争相刷屏“打卡”之际,不由让人为龙湖的“打卡地”模式,欣然点赞。

诚如,到台湾,不能不去诚品书店;一部《都挺好》,苏州苏家老宅成为新晋“打卡地”……相似例子有很多,这些“打卡地”暴热的过程虽不尽相同,确都蕴藏着区域独特的城市文化与体验。时下人们对城市的认知,正从单一的地标性建筑物转向“地标”之后所带来的独特体验。一座城市中有越多的艺术文化“打卡地”,则代表生活在其中的居民有更多解放思想的去处,自然会促使所在城市涌现更多活力,这也是一种彰显城市的软实力。

随着经济转型升级,楼市进入新常态。当众多同业在绞尽脑汁、甚至学微商带客之际,深耕烟台九年的烟台龙湖,却多了一份淡然。

纬度影响,进四月,烟台始入春。当各地牌号的车龙在滨海路东头接踵摩肩,当一夜之间“樱花”如打卡般霸屏朋友圈,2019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登场,便锁定了烟台人的目光。本地人纷纷涌到这片长达两公里的樱花林中“打卡”留念,又引得无数外地游客来此驻足、畅享明媚春光。在同业“春风又绿,何时照我”的磋叹背后,是烟台龙湖九载深耕细作的匠心,才有了这道看似上天赏饭、又洒脱淡然的“风景”。

不止“樱花节”,动步公园、北中国海公园……九年时间,龙湖在烟台植下了众多“打卡地”。在住宅体系、服务体系和品牌效应之余,龙湖找到了地产之于城市的更多意义。这些“打卡地”,无不结合项目融合城市原生文化与流行元素,进而彰显城市活力与生活方式:将项目属性资源视为公共空间,开放给这座城市的所有人,自然“与人玫瑰,予己留香”。“龙湖·葡醍海湾定位‘一生之城’,无论是近30万平方的北中国海公园,还是两公里的樱花大道,亦或是游艇码头……所有配套都围绕着这个定位营造。”在烟台龙湖营销经理苏彤看来,烟台龙湖一直在以城市运营商的标准要求自己,龙湖?葡醍海湾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更是一个“少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生活氛围,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善长赋予所在区域全新活力,将城市文化注入其项目灵魂,充满城市社交文化基因……这是龙湖集团进驻烟台九年后,同业人给予龙湖的评价。九年里,领导力中心、游艇码头、学校、体育公园、社区商业街……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打卡地”落成,与烟台龙湖项目共同成长、成熟,不知不觉中,龙湖也如漫天的樱花般,在烟台人心目中扎下了品牌的种子。龙湖?葡醍海湾,也从最初吸引外地人置业的旅游地产,成长成为烟台人心怡的居住成熟社区。“从成交数据来看,2016年开始,烟台本地成交客群占比超过八成,尤其是在2018年达到九成。越来越多的莱山与芝罘客群,在葡醍海湾安家。”苏彤说,2014年烟台龙湖首批住宅交付时入职的他,亲眼见证了项目的成长以及市民对项目所在区域认知的改变。“就像樱花大道一样,龙湖的一切首先是为业主服务,进而为牟平乃至烟台城市做出贡献。已经动工的龙湖天街也是如此,它将像莱山区的永旺、保利MALL,芝罘区的大悦城、万达广场一样,为牟平乃至高新区带来全新的商业氛围。”苏彤认为,这些建筑就是龙湖“善待你一生”承诺的具象化体现,“未来的烟台龙湖仍将如此。”

新闻推荐

烟台市妇联面向妇女启动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任苗)昨日记者获悉,市妇联面向妇女和家庭启动“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止“樱花节”,浅读龙湖“打卡地”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