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莱山区税务局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培训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刘洁通讯员薛培林)4月10日,莱山区税务局携手烟台市企业诚信促进会在烟台嘉禾乐天国际家居商场开展了一场依法诚信纳税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莱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对增值税税率调整、加计抵减政策、试行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规则、失信对企业的影响等内容,并针对参训企业的业务难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来自莱山区、芝罘区、开发区的85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记者在培训现场了解到,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莱山区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传主题,以纳税人所需所盼为着力点,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作为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培训旨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税改背景下的税收新政宣讲,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纳税。

本次税收宣传月期间,莱山区税务局还将陆续开展税法宣传进车展、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税月芳华”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税宣活动。

新闻推荐

芝罘区奇山司法所副所长曲颖 用法治守护安宁和谐

“你上午打了30个电话?我打了60个。”说起打电话,芝罘区司法局奇山司法所副所长曲颖自认没输过谁。辖区数十名矫正人员,谁没...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山区税务局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