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移动助力港城青年志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办理 模式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青年·志愿青卡”发布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4月14日下午,在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市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上,烟台移动“烟台青年·志愿青卡”正式发布。记者了解到,此卡将向烟台市符合条件的青年志愿者发放,针对青年志愿者的使用需求,增加了优惠幅度,降低了资费标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理模式,激励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彰显了烟台移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从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到“青春汇绿美丽烟台”志愿植树活动,再到“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烟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从来不乏烟台移动的身影。长期以来,烟台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烟台市500万移动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和产品服务,助力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烟台移动也主动履行国有企业服务社会、参与公益的企业责任,多次参加青年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广大青年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愈发深入,对志愿项目的需求日趋丰富,参与志愿服务的途径网络化、便捷化呼声越来越高。团市委、市青协利用优质志愿服务平台载体,推动青年志愿服务“网络化”转型,烟台市新增网络注册青年志愿者4万余人,青年参与志愿服务项目的方式正逐步从朋友介绍、纸媒招募变为网络报名、现场打卡。在团市委的号召下,烟台移动坚持“凝聚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准则,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同团市委开展沟通交流,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并结合通信行业特点,通过业务层面、合作层面和志愿服务层面三个维度推出志愿者专属的“志愿‘青’卡”,为烟台志愿青年提供了线上无忧办理、专属客户经理、专属VIP 联谊活动等9项特属服务。

仅仅让青年们用的好、用的方便只是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全面发展的一小步,如何让青年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更多参与感,在志愿服务外得到更多荣誉感,让广大青年永葆服务热情,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能否真正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记者了解到,烟台移动积极配合团市委、市青志协等部门,凝聚多方力量,力争有所突破。“多年来,烟台移动积极支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宣传、重点志愿项目开展、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团市委、市青志协开展深入合作,各县市区公司也与当地团组织联系紧密,各项活动取得显著效果,有力支持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烟台青年·志愿青卡”的发布,彰显了烟台移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让超过5万参与志愿服务的烟台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励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新闻推荐

河北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英占 整合冀商资源服务烟台发展

河北企业家协会在烟台成立时间不长,在烟台的河北企业入会的有200多家,未入会的还有数百家。我们注重加强“两个联系”,在烟...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移动助力港城青年志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办理 模式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青年·志愿青卡”发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