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凤凰台街道拆除750平方米违建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8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凤凰台街道违法建设拆除现场本报讯(YMG记者尹琳通讯员王艳丽杨蕾摄影报道)烟台市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芝罘区凤凰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重点区片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小组,每天跟踪调度进展情况。

日前凤凰台街道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将凤凰台路东首违法建设列入2019年违法建设排查登记表内,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4月10日对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

为顺利做好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前期街道组织力量多次走访当事人,最终获得当事人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于14日前将房屋内原有设施物品清空。

16日上午,75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顺利拆除。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强化对辖区重点区片违法建设的监管和查处力度,并确保每天有进展、每天有实效,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新闻推荐

凤凰台“人才工作站”在京挂牌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肖颖)近日,凤凰台街道深入辖区企业摸底人才需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前...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台街道拆除750平方米违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