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致敬劳动者 激发新活力 富士康烟台园区举办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5-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富士康表彰大会上,先进个人和集体上台领奖。本报讯(通讯员李阳YMG记者春娜摄影报道)表彰先进,才能激发更多新活力。近日,在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主办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上,各产品群/处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巾帼文明岗和巾帼文明标兵以及在2018年度园区劳动保护监督稽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获得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园区主管为获奖部门和同仁颁发证书、锦旗及牌匾,现场掌声不断响起。受表彰的职工中,有在烟台园区劳动保护管理方面兢兢业业、尽心尽责的劳动保护体系成员,有层层筛选出的生产一线的先进集体及劳模标兵,还有不让须眉,堪为表率的巾帼集体和个人。2018年,烟台园区在集团28个大陆园区年度交叉稽核中表现优秀,荣获“绿色园区”称号。文周边人力资源部等3个产品处获评“劳动保护先进单位”,马军杰等10名职工荣获“劳动保护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志刚等10名职工荣获“劳动保护优秀监督员”荣誉称号。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评定和公开公示,宋涛等79名职工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杨洋等8名职工荣获“巾帼文明标兵”荣誉称号、WEP冲压模具课等10个班组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NME派驻人资等4个团队获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再一次弘扬了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为职工提供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

烟台园区资深副总林逸松代表园区经营层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努力致以真诚的感谢。“烟台富士康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园区广大职工继往开来,振奋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与园区同发展,共进步,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说。烟台园区工会主席邓长青也勉励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身边同事树立好榜样,持续为企业经营助力,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烟台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韩强对富士康烟台园区为烟台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烟台园区所有员工秉持新时代奋斗者的拼搏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富士康烟台园区的大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园区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为园区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福山 实施森林防火“三网”工程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福山区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方针,以森林防火能力建设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总抓手...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劳动者 激发新活力 富士康烟台园区举办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