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省乒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 烟台市乒协多喜临门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5-18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说YMG记者刘晋摄影报道)5月16日,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名单。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多喜临门,荣获“山东省乒乓球协会工作贡献奖”和“山东省乒乓球协会工作优秀组织奖”,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战胜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李伟成为省乒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赵文孝、战胜等当选为副会长,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郝国继当选为理事,战胜和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张向波被评为优秀会员。

多年来,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取得了优异成绩。截至目前,已向国家乒乓球队输送13名运动员、两名教练员,运动员在多次世界级和全国各类重要比赛中摘金获银,为国家和山东省争了光,为乒乓球运动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济南、烟台等五个地市乒乓球协会的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战胜在发言中表示,过去五年,烟台乒协辛勤耕耘收获良多,积极奉献硕果累累。烟台乒协每年都要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肯定成绩,表彰奖励先进,促进了烟台市各乒协均衡发展,共同提高。五年来,烟台乒协主办、承办、协办了很多次大大小小的赛事活动,有力推动了烟台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一是认真办好和省比赛对接的赛事,如市乒协“主席·秘书长杯”联谊赛、山东省千乡乒乓球比赛烟台选拔赛。二是创办新的赛事活动,创办了“精英杯”赛事(含团体及5个单项),不设年龄、身份限制,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了锻炼成长、脱颖而出的机会。三是积极协办全国赛事,如中国乒乓球精英赛恒丰银行烟台站、2016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海乐福东部赛区烟台站、2016年第十二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恒丰银行烟台赛区、2016年乒乓球百团大战全国大奖赛,均获得成功。特别是2017年秋季斯帝卡(SDIGA)杯全国巡回赛再次在烟台举行,烟台市共有81支球队参赛,彰显出烟台乒协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烟台选手在三个组别的比赛中共获得24项奖励中的13项,谱写了烟台乒乓球运动的新篇章。四是策划、举办“挑战世界冠军施拉格大奖赛”活动。五是积极参与基层赛事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六是成功举办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提升裁判员水平。

除了举办丰富多彩的乒乓球赛事外,烟台乒协还重视省内赛事,踊跃参赛,屡创佳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多次参加省“乒协杯”比赛,烟台乒协战绩出色:2014年获主席组冠军,2015年获主席组亚军,2017年获主席组第5名,2018年获秘书长组亚军、主席组季军。在第十届省千乡乒乓球总决赛中,烟台队位居亚军,创该项赛事男子团体比赛历史最好成绩,烟台名将于忠力克群雄,勇夺男子甲组单打冠军,填补了烟台在该赛事的冠军空白。“这次省乒协大会,省体育局和省乒协给了烟台这么多荣誉,这是对烟台乒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是鼓励和鞭策。在与会过程中,我们也能感受到来自兄弟城市乒协的称赞。成绩只能说明过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一步我们将在新一届省乒协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站在时代前列,制定新目标,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加强乒乓球文化建设,扩大乒乓球健身人口,进一步推动烟台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走出一条具有烟台特色的乒乓球发展道路,继续谱写烟台乒乓球运动的新篇章,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力量。”谈到烟台乒乓球的未来,战胜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烟台市春晖志愿服务中心扶弱济困 暖心志愿者合力助残

“如果没有这些好心人的关心,我和孩子早就没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了。”说起烟台春晖志愿者们的慈善义举,于广芝心中满是感动...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乒协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 烟台市乒协多喜临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