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来交运三站汇通广场跳舞赢万元大奖 各县市区广场舞队伍均可参与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5-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盖鹏)近日,由烟台交运集团三站汇通广场有限公司主办、烟台晚报协办的烟台交运集团三站汇通广场首届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各县市区广场舞队伍报名,同时诚邀有意参赛的市民、社区负责人及广场舞领队倾情报名参赛。

大赛以“壮丽七十年,舞进新时代”为主题,各县市区广场舞队伍均可参与,要求以团队形式报名,团队要有具体名字和团队服装,队员人数为15-30人,队长作为代表加入比赛微信群。参赛队员要求思想健康,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原则上在40岁-60岁之间。舞种健康向上,题材不限,要求突出广场健身舞蹈特色,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和谐统一。奖项设置兼顾不同风格及表现形式的广场舞,凡适合在广场上操练的各种舞蹈形式都可报名,不接受表演性质的专业团体舞及少儿舞报名。演出时间控制在4-6分钟,请各报名队伍根据时长调整节目。

大赛从5月上旬开始,每周六上午在三站汇通广场中心广场举行周赛,周赛参赛队伍为10支。选手服装及参赛道具、器械等由各参赛队自备,不限选手年龄、性别,要求身体健康、能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比赛当日9:00前,参赛队伍的队长要按《比赛日程安排表》组织队员到达比赛场地并准备到位。报名电话:15053555283(微信同号)。

每周周赛报名截止后,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比赛日程安排,各参赛队伍通过周赛决出优胜团队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年度决赛计划于今年10月举行,参赛队伍为每周周赛冠军。总决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全程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组委会将给获奖队伍颁发丰厚奖品。周赛冠军获赠三站汇通广场购物券1000元。年度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分别获赠三站汇通广场10000元、5000元、3000元购物券。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由三站汇通广场提供的纪念品1份。

新闻推荐

烟台市社保中心推进工伤保险“一次办好” 工伤认定待遇拨付一站办结

即时烟台市实行工伤保险待遇即时结算和社会化发放。除了工伤医疗费用,工伤职工在烟台市职业病医院进行职业病治疗、在工伤...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交运三站汇通广场跳舞赢万元大奖 各县市区广场舞队伍均可参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