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白天气温升 夜间雨又来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立冬”节气已经过半,冷空气一波接一波。今天白天,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回升,夜间有小雨。从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下降。

昨天港城天气晴好,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昨天凌晨市区气温在10℃左右,临近中午升至12℃以上。

今天白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有小雨;南风风力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全市最高气温沿海15℃,内陆18℃。

明天小雨转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西北风,从下午开始风力逐渐增强,气温下降。

后天烟台市以多云为主,西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走低。

下周二冷空气继续影响烟台市,气温持续偏低。

从下周三开始,气温逐渐回升。冷暖空气交锋频繁,气温大幅波动,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注意增减衣物。

烟台市气象台昨天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小雨,东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阴,西北风,风力5到6级转6到7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4℃。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西北风,风力5到6级,气温:10~2℃。

新闻推荐

烟台市开展学生服和絮用制品检查 未发现重大违法问题

本报讯(YMG记者郭超通讯员王亚荣)近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双随机、一公开”抽取的学校名单,烟台市市场监管局...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2019-11-15 09:21
猜你喜欢:
评论:(白天气温升 夜间雨又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