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市将对大型游乐设施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6 15: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莫言)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烟台市将督促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大型游乐设施的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打非治违”专项执法行动。

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承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第一责任,市市场监管局将督促其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察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做好大型游乐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管理;督促运营单位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隐患台账。

烟台市将在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组织开展重点时段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和部门联合监督检查,继续做好大型游乐设施乘客束缚装置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突出对辖区高速、高空、高风险大型游乐设施的排查整治。

此外,烟台市将深入开展大型游乐设施“打非治违”专项执法行动,对大型游乐设施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处作业人员无证上岗、违章操作、日常检查不落实、应急救援演练和培训制度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标准化建设省级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YMG记者夏丹通讯员邢晓宇)记者昨日获悉,按照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山东省服务标准化试...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蜗居·安居·宜居2019-11-15 09:08
评论:(烟台市将对大型游乐设施进行突击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