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福山区人民法院: 判决书是真实的,正在处理此事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15 04:55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证实徐阳说的话,记者辗转联系上黑龙江省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民委员会委员、八队队长张子忠。“徐阳,三十多岁的小伙儿,从小就在我们元宝村生活,我是看着他长大的。”68岁的张子忠告诉记者,自己在村里60多年,干队长干了20年,徐阳家就住在他家附近,是多年的邻居,正好他也分管徐阳家,所以对徐阳还是很熟悉的。“这些年,徐阳一直在当地开出租,2019年搬家到尚志市,也没听说他犯过事坐过牢,为这事,村里还为徐阳开了介绍信。”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2016年-2018年期间和徐阳共过事的杨洋。杨洋称,自己和徐阳在2017年前后一起跑过出租车,由于尚志市不算大,所以两人经常碰见,接触中感觉徐阳人挺好,也挺上进,通过努力买了房买了车。后来出租车行业不好干,徐阳就转行干搬家公司了,2018年还帮徐阳搬过几次家。“我觉得抢夺、吸毒这些事应该不会发生在徐阳身上,他不是那种人。”杨洋说。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记者找到了徐阳所提到的判决书——《徐某抢夺罪一审刑事判决书》,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法院(2016)鲁0611刑初126号。

8月14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福山区人民法院就此事进行采访,该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判决书是真实的,现在不便接受采访,目前法院正在处理此事,事情有了进展和记者联系。

14日晚8时,记者了解到最新消息,徐阳19时37分收到《微信零钱解冻通知》。通知显示,“根据相关法律和法规的规定以及法院通知要求,您的微信零钱内冻结资金已经解冻,相应的账户内资金可以正常使用。”执行法院是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法院。

对于此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新闻推荐

慎礼社区成立合唱团丰富老年人生活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禛祎通讯员鞠晓丹)为培育睦邻文化,构建和谐社区,慎礼社区积极组织辖区文艺爱好者,成立颐年春韵合唱团,有了...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神奇的水母2020-08-13 23:55
猜你喜欢:
评论:(福山区人民法院: 判决书是真实的,正在处理此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