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乐扣乐扣仓库大开放再临烟台:品质生活展 钜惠ING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0-01 11: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球知名厨房及家居用品专家乐扣乐扣烟台仓库大开放活动正在莱山区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特卖活动开始当日即吸引了大量烟台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到场。据了解,乐扣乐扣烟台仓库大开放活动从10月2日起,至10月11日,为期10天,全场商品最低只要5元。

品质生活展

笔者抵达国际博览中心时发现,乐扣乐扣本次特卖商品种类非常丰富,涉及日常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走进特卖场,看着琳琅满目的优质家居用品,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型国际品质生活展馆。

首先是一些耳熟能详的经典产品,如乐扣乐扣塑料保鲜盒、格拉斯耐热玻璃保鲜盒、乐扣乐扣水杯,各类款式新颖丰富的保温杯等。此外,现场还有近年来乐扣乐扣大力发展的锅具、厨房工具,主打健康生活品质的小家电产品。其他包括收纳用品、旅行箱等旅行用品、家居用品,以及卡通儿童产品等共计20余大类产品、数千款各种类与款式。

乐扣乐扣现场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时表示,2015年,乐扣乐扣第一次举行烟台仓库大开放的时候共吸引了超过25万人次的消费者,烟台市民对于乐扣乐扣品牌的认可和喜爱令人印象深刻。值此乐扣乐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5年之际,我们再次来到烟台,以厂价直销的方式,为烟台市民带来优质低价的乐扣乐扣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也为国庆长假休闲增添一个好去处。

大型居家储藏室

在场馆中,笔者随机走访了几位顾客。来自烟台本地的白领刘女士推着装得满满的购物车兴奋地对笔者说:“这次特卖把国际博览中心变成了一个大号的居家储藏室。”同时刘女士还表示自己在活动结束前还会多来几次,顺便带上自己的闺蜜或男友。

另外一位威海的陈先生则希望乐扣乐扣在烟台或者山东多举办几次类似的特卖,因为他原以为乐扣乐扣只有保鲜盒、保温杯,没料到一共有2000多种商品在售,“折扣力度大,质量做工没得说,我是看到这个空气炸锅想买,看到那个商务旅行箱也想要,最后挑得眼花缭乱。”这位陈先生笑着说道。

现场还有不少“组团”来此的年轻夫妻和新人对笔者表示,看到乐扣乐扣烟台特卖如此丰富的商品种类和超值优惠的价格,都打算在特卖活动期间,为家里或者是准新房添置一些“国际范”的时尚家居和厨房用品。

贴心到家的服务

随着涌动的人流,笔者最终来到了特卖现场的收银区。从乐扣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乐扣乐扣在场馆内开设了数量充足的收银机,以方便消费者购物结账。而出口处还设有服务区,为消费者提供商品打包和快递服务,最大程度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到家”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新闻推荐

“我在聂拉木行医”

援藏人物:烟台毓璜顶医院检验科主管检验师于威娟,41岁坐标:西藏日喀则地区聂拉木县时间:10分钟前“朋友圈”8月17日初到聂拉...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扣乐扣仓库大开放再临烟台:品质生活展 钜惠ING)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