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我区举行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4-0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4月3日上午,我区举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红梅出席发布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战志勇,区法院院长杜纪挑,区检察院检察长仲梅,区司法局局长赵红蕾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福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洪超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周红梅介绍了福山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福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并代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解决问题、群众满意贯穿始终,认真履行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以“开门搞整顿”的坦诚、“自我革命”的决绝、“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福山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山、法治福山提供坚强政法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向社会公布福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举报电话:0535-6356862;电子邮箱:fsqjyzd@163.com。

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和区司法局政法干警问题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受理期限截至2021年6月30日。

新闻推荐

蓬莱两大研学游路线开始招募 4月周末“海上”踏青、体验小工匠,赶紧来报名吧

本报烟台4月8日讯(记者张菁实习生王国芸)最美烟台四月天,让我们共同开启研学之旅吧!自2021年元旦当日“行走...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烟台山下春光好2021-04-09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举行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