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渤海轮渡迎来旅客出行高峰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5-02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王建波 王乙婷 石泽鑫 摄影报道)4月30日晚,大型豪华客滚船“渤海钻珠”轮下,排队上船的旅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旅客选择乘船旅游、探亲访友,码头呈现一幅人头攒动、车水马龙的景象。

据悉,为迎战“五一”出行高峰,渤海轮渡深入贯彻“真情服务海上家园”理念,全力落实“我为旅客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营造快捷、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

一是灵活调整运力。烟台-大连航线投入“渤海晶珠”轮等2艘客滚船、“渤海金珠”轮等5艘货滚船。同时为满足高峰时刻旅客出行需求,分别在4月30日、5月1日、5月4日、5月5日增加一班客滚船;在蓬莱-旅顺航线,投入客滚船“渤海珍珠”轮;在龙口-旅顺航线,投入2艘客滚船“渤海翡珠”轮、“渤海玉珠”轮,2艘货滚船“渤海恒通”轮、“渤海恒达”轮。

二是各岗位通力合作快捷服务。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提供售票服务,票务中心增派人员协助售票,加强旅客引导,解决旅客疑问。同时推广网络微信购票的方式,减少旅客购票的等待时间;港口值班人员现场疏导密集人流,快速处理排队拥堵情况;船舶客运人员组织旅客有序上、下船,确保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三是组建志愿者团队温馨服务。免费大巴车将旅客送至船舶登乘口;志愿者们协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出行,为他们提拿行李,提供“一站式”乘船服务;为年纪较大的旅客调整到下层的床位;船舶24小时热水不间断供应等。

“五一”假期前渤海轮渡扎实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保证船舶关键性设备尤其是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好用,船舶处于适航状态。强化船舶巡舱,保安巡舱员从2名增加到3名,确保“每层车辆舱都有专人值守”,船舶安全畅通航行。

新闻推荐

烟台助力中国“太空母港”建“新家” 513所承担了通用计算机、太空马桶等137台产品研制任务

4月29日11时23分,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任务取得成功。位于烟台的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3所在空间站...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渤海轮渡迎来旅客出行高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