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路面突发撒漏污染 紧急处置保障畅通 芝罘区环卫中心3个小时连续作业恢复道路整洁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5-07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马晓凤 摄影报道)5月5日下午1时,幸福南路夹河桥东一公里路口一辆货车在调头时发生故障,造成车上装载的液压油部分撒漏,污染路面面积近800平方米,现场路面十分湿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发现该问题后,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立即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出动应急小组,就近调动中环洁建投环卫工人共计30余名,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事件。

环卫工人到达现场后,经过交警部门与附近商户沟通,同意将门口的细沙提供给环卫工人扬撒在油面上。中环洁建投立即调用小集运就地取材,快速运来泥土、细沙共计3车,扬撒在油面上,吸附液压油,防止油面流动,将近800平方米的油面全部用泥沙覆盖。随后,高压冲洗车、深度保洁车、多功能路面养护车辆相继抵达现场,对受污染的周边路面进行冲刷、洗刷。

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周边道路基本恢复了整洁和畅通,当晚细沙周围放置了反光锥,提醒过往车辆。由于撒漏油量较大,待细沙吸附一晚后,5月6日清晨,环卫工人对细沙进行拢堆、运走,妥善处置。

在芝罘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中环洁建投、交警、消防等相互配合下,这一污染突发事件得到果断处置,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得到周围商户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我区举办“世界红十字日”公益服务活动

本报讯(芝罘融媒记者宋晓娜通讯员姜辉黄侃王培海摄影报道)为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参与红十字...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面突发撒漏污染 紧急处置保障畅通 芝罘区环卫中心3个小时连续作业恢复道路整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