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蓬莱支行支持地方发展获表彰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10 14:28   https://www.yybnet.net/

在近日召开的2017年度蓬莱市委工作会议上,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突出,荣获“2017年度支持地方发展最佳银行”称号,支行主要负责人王祎先荣获“2017年度支持地方发展银行业金融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蓬莱支行凭借着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金融服务,在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2017年,该支行成功为中柏京鲁船业办理回购型国内保理业务,助推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升级目标;向鼎驰木业“CLT板材生产项目”发放项目贷款,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夯实金融“地基”;在马家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项目发放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为蔚阳集团“私人定制”特色环保项目金融方案,使企业环保项目建设有了资金保障等。该支行2017年全年贷款投放约4.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1.18亿元,存贷比达43%。

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蓬莱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组织开展了绿色植树、公益创投、关爱社会老人、扶贫献爱心等活动。为推动蓬莱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该行积极助力当地电子商务发展赞助的青年电商创业项目等,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民生。另外,该支行还主动参与当地各类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与蓬莱市民政局联合主办蓬莱市首个“公益创投”项目——“四点半工程”,资助成立公益托管校区,为当地忙于工作的双职工家庭解决后顾之忧。2017年,该支行累计为当地公益慈善项目捐款近18万元。

未来,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和创新发展优势,积极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重点支持现代农业、高端装备产业以及“一带一路”等产业项目发展,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李玲薛瑞)

新闻推荐

山东省一企业将建6层高现代木结构建筑

□记者杨学莹通讯员刘春藏陈恒亮报道本报济南1月20日讯用木头当梁、柱,也可以建6层楼房。今天,山东省第一个6层高的木结构装配式建筑通过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的技术审查,下一...

蓬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蓬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文化源远流长2018-01-09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恒丰银行蓬莱支行支持地方发展获表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