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蓬莱市交通局: 与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秋收公路畅通

来源:烟台日报 2018-10-18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恒博文豪科萍聂锋YMG记者慕溯)随着各类瓜果和粮食作物相继进入成熟期,农村公路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打场晒粮等现象突出,不仅污染路域环境,而且影响公路通行顺畅安全。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日,蓬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对徐杨路、泊柳路等重点路段出摊占道经营、打场晒粮、乱堆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顿。执法人员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强制执行为辅"的原则,耐心细致的向公路沿线摊点经营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影响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而且自己生命安全也得不到保障,扰乱了农村公路道路运输秩序。

针对和执法人员打游击的个别摊主,交通运输局路政执法人员坚持勤巡查、勤宣传,防止冲突、耐心讲解,最终让群众理解相关规定并自行移除,切实保护了路产,维护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新闻推荐

烟台国宝知识竞赛开始了

本报讯(YMG记者唐寿锐)记者昨天从烟台市博物馆了解到,为庆祝烟台市博物馆60周年华诞,提高全社会保护文物意识,增加市民对烟...

蓬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蓬莱,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莱市交通局: 与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秋收公路畅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