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蓬莱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47家企业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美誉

来源:烟台日报 2018-11-01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刘晓霞韩玉斌)近日,2016至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出炉,蓬莱市47家企业荣登榜单,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为47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守重”企业评选是对企业和品牌的经营状态、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是市场对企业充分认可的标志。多年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合同法规宣传,对企业进行规范和指导,强化企业守法意识、诚信意识,为企业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荣誉打下良好的基础。获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积极履行合同法定义务,诚信文明经营,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受表彰的企业将更加严格履行企业管理和合同管理制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蓬莱市企业信用制度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蓬莱市将进一步发挥合同监管与服务职能,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培育更多更优的“守重”企业,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新闻推荐

蓬莱坚持让利于民,把棚改作为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拉近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 棚改让“移居”变“宜居”

眼下,蓬莱南王街道棚改回迁安置区建设正酣。每隔两三天,大王家村村民汪崇基就会到这里察看一番。看到安置区建设进度之快,期...

蓬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莱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 47家企业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美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