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蓬莱共检查53家“保健”类经营店铺 受理2起消费者申诉举报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3-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侯敏)蓬莱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05人次,检查“保健”类经营店铺53家,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2起。

行动中,该市检查宾馆、酒店等会销场所45家,检查直销企业服务门店4户,检查社区、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12个,检查旅游景区、农村集市、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79个,在人口密集场所及农村集市开展宣传活动12次,协同公安经侦大队开展协作执法3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24家企业,对“保健”市场经营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

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该市将针对老旧小区、集贸市场、小摊点群、旅游景区等区域开展重点监督,重点监管免费健康讲座、免费体检、免费健康旅游等行为,以及重点监管各类健康体验店、以往存在会议营销等活动的宾馆酒店等对象,做好重点排查监管,加强协同联动,注重宣传引导,健全“保健品”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保健品”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蓬莱108艘旅游船将分别于3月1日和4月1日开航

本报讯(YMG记者纪殿国)天气日渐回暖,蓬莱各旅游公司的小型旅游船、载客帆船将于近期开航。为确保水上旅游客运安全,有关单...

蓬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蓬莱共检查53家“保健”类经营店铺 受理2起消费者申诉举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