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作风大改进“曝光台”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8-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有效解决上级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烟台市干部作风改进,根据市作风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开设作风大改进“曝光台”和“回音壁”专栏。市作风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三重”任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广泛收集烟台市各级各部门单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选择有代表性、典型性的问题在“曝光台”专栏进行公开曝光。对曝光的问题,责成有关地方或部门深入调查核实,对存在问题认真加以整改,整改情况通过“回音壁”专栏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对拒不整改或者在整改过程中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的,市作风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现将近期群众反映有关问题曝光如下:

1、蓬莱市南王街道杏王村有村民在该村西北的小北山上非法挖沙,破坏山林土地,形成了矿坑,坑中倒满了垃圾。群众曾向当地街道、蓬莱市国土资源部门反映,至今未得到有效解决。

2、莱山区莱山街道安吉村村南的一处未挂牌的工厂,从7月份开始每天下午5点生产并散发刺鼻气味,影响群众生活。群众曾向莱山区环保部门反映,至今未得到有效解决。

3、牟平区南关大街(特别是通海路以东的路段),每天下午3点到晚上11点,很多车辆胡乱停放在路边,阻塞交通、影响秩序,曾向交警部门反映,没有任何成效。(YMG记者)

新闻推荐

烟台深入推进基层卫生“6+X”项目

本报讯为切实抓好全市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日前,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基层卫生重点工作调度培训会。会议首...

蓬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国主义研学游2019-07-30 07:24
评论:(作风大改进“曝光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