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烟台市工信局举办2020年度无线电监测技术联合演练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12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6月11日讯(记者李雯娅通讯员王鑫时翔宇)6月11日,从烟台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获悉,为进一步适应无线电管理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加强市无线电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山东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烟台市工信局邀请了青岛、东营、潍坊、威海、日照等5个地市无线电监测机构技术人员,于6月10日-12日,在烟台蓬莱市成功举办2020年度无线电监测测向技术演练暨座谈交流。

此次演练活动是适应时代需要、结合工作实际而举办的一次大型演练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队伍建设,激发队伍学习比武热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共有6支队伍39人参加竞赛,设置了考试作弊信号和黑广播2个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科目,形式和内容接近实战,摒弃了表演的成分。考试作弊信号源徒步查找科目则要求各队在30分钟内查获1平方公里范围内的4个不同类型信号源,检验队员体能素质和利用手持式设备徒步测向的基本功。

新闻推荐

此情可待成追忆 □万军

孙犁在一篇文章中说,他有个同乡看过他的小说,有五个字评语:“不会写恋爱”。孙犁还有一位同事评价他:“不会写战争”,恰...

蓬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工信局举办2020年度无线电监测技术联合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